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治療腳臭,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

腳氣脫皮怎麼辦

相信不少鞋迷都很在意自己護理球鞋,在意它們是否乾淨、有沒有異味等問題,但有時候可能因為天氣轉換而令腳部出汗多了、下雨天弄濕了等不同時情況出現,而令到球鞋開始有異味出現?腳氣脫皮怎麼辦?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內含抗菌銀離子(Ag+)及消臭成份,能有效抑制細菌在鞋內滋生,同時亦能消除鞋內異味,時刻保持鞋履內部乾爽清潔,有效預防腳臭根源,可以消除令人不快的氣味,更有中性的氣味和淡淡的花香,可以為球鞋帶核煥然一新的感覺,並保持清新的氣味。
夏天出汗脚臭重,扔掉越用越復發的藥膏,腳氣脫皮怎麼辦?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只需噴一噴,腳氣去無影,光脚隨便秀,穿凉鞋也沒臭味,內含吸濕力特強的天然沸石及殺菌劑nShield來為球鞋除臭,能吸附鞋內的濕氣及臭味氣體分子,並且釋放出清香,讓球鞋每天恢復清新好氣味,使用期限更長達6個月。

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 雲南本草足滅士腳氣噴劑是草本配方、治療腳臭腳氣克星、去腳臭腳癢脫皮腳汗香港腳的溫和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純中藥提煉、無任何化學成份、粉狀輕灑至鞋內中和腳臭味,治療腳氣噴劑快速殺菌止癢、除脚臭脚癢噴霧有效而不刺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