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治療腳臭,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

止腳汗噴霧

這天氣一天天變熱,又到了脚臭患者的“尷尬季”,出汗的雙腳悶在鞋裏一天,回家後臭氣熏天,全家都嫌弃,去作客/有人來訪時就更尷尬了,還會給人留下不講衛生的印象,止脚汗噴霧加入SCI-抗菌肽、多重植物成分,能有效滅活足部細菌,可以從根源解决腳氣問題,只要對著患處簡單噴幾下,就能快速殺菌除臭、消炎止癢,輕鬆解决多年頑固腳氣,讓你從此告別脚臭、瘙癢,輕鬆解决多種腳氣“後遺症”,告別脫皮、水泡、脚廯,由內而外滋潤修護肌膚,“爛腳丫”→恢復白嫩細膩!
腳氣易感染、難根治,是全球醫學界公認的“頑疾”,市面大部分腳氣產品,都治標不治本,容易反復發作,難道腳氣沒救了?止脚汗噴霧保持鞋內乾爽24小時,特强Neutra-Activ除臭配方,中和難聞异味。

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 雲南本草足滅士腳氣噴劑是草本配方、治療腳臭腳氣克星、去腳臭腳癢脫皮腳汗香港腳的溫和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純中藥提煉、無任何化學成份、粉狀輕灑至鞋內中和腳臭味,治療腳氣噴劑快速殺菌止癢、除脚臭脚癢噴霧有效而不刺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