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治療腳臭,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

足部除臭噴劑快速除臭、杜絕腳臭

腳氣一旦發作,使人往往感到奇癢難忍,足部除臭噴劑從純天然土生植物萃取精華,有清熱燥濕,祛風抑菌功效,可以完美的殺死各種微生物真菌,能够迅速破壞异味分子,讓腳和鞋再也不臭,抗菌效果非常好,足部除臭噴劑推薦穿前噴一噴,走後噴一噴,避免了臭腳的尷尬。

去腳汗異味噴霧能够迅速的滲透到皮膚最底層,徹底根治腳氣

腳氣是人們生活中的常見病,一旦發病嚴重影響患者日常的工作和生活,去腳汗異味噴霧的天然植物精華成分殺菌速度更快,殺菌作用更强,殺菌範圍更廣,從源頭物理抗擊病菌,1秒告別尷尬,去腳汗異味噴霧推薦只需要對著鞋子噴一噴,不僅能殺菌除味,還留下了淡淡的薰衣草香味,完美解决了清洗的煩惱。

除腳臭噴霧防止异味的發生,吸濕成份保持脚底部的乾爽

天氣熱的時候,稍微走兩步就出汗,腳氣在潮濕的環境中更容易復發,鞋子襪子被脚汗濕漉漉,時不時瘙癢難耐,恨不得當街就把鞋子脫下,一脫就又是一股濃郁的酸臭味,除腳臭噴霧傳承漢化草本配方,萃取蛇床子、地膚子、黃柏、苦參,狼毒、百部等多種植物精華,只需輕輕對著脚部噴一噴,細小分子精華進入肌底,除腳臭噴霧將有害菌連根拔起,不留殘餘,還你健康光滑雙腳。

去腳汗異味噴霧長效解決細菌滋生,能瞬間分解臭味

人的每只脚上約25萬條汗腺,不斷分泌汗液,脚汗是臭脚的罪魁禍首,會滋養大量菌,久而久之形成腳氣、香港脚,一人感染,傳染全家,去腳汗異味噴霧成分中的明日葉、金草香,還能調節神經、內分泌,抑制汗液過多的問題,主打“腳氣剋星”天然苦參植物成分,無激素不依賴,滋滋滋…去腳汗異味噴霧一噴5秒去臭味、止癢止疼,舒服一整天!又方便又好用!

足部除臭噴劑對外殺菌+對內修復,從內而外趕跑腳氣

腳氣其實就是足癬,腳氣疾病是由於腳癬病菌感染所引起來的一種脚部的皮膚疾病,得了腳氣需要用藥調理,足部除臭噴劑傳承漢化草本配方,萃取蛇床子、地膚子、黃柏、苦參,狼毒、百部等多種植物精華,不僅僅能殺蟲止癢,清熱燥濕,還能平衡皮膚水油狀態,足部除臭噴劑可以快速滲透進皮膚層以及鞋料纖維,快速除臭抑菌。

去腳汗異味噴霧能消除鞋子的臭味,並不減鞋子的舒適度

天氣熱的時候,稍微走兩步就出汗,腳氣在潮濕的環境中更容易復發,鞋子襪子被脚汗濕漉漉,時不時瘙癢難耐,恨不得當街就把鞋子脫下,一脫就又是一股濃郁的酸臭味,去腳汗異味噴霧添加植物精華,草本配方,快速殺菌止癢,只需輕輕對著脚部噴一噴,細小分子精華進入肌底,去腳汗異味噴霧植物精華還能溫和修護肌膚,死皮老繭不見了,恢復白嫩小腳丫,開開心心做美甲。

除腳臭噴霧將臭味轉化成無味氣體,脚臭味快速消失無蹤

據說,腳掌一整天所排出的汗水,甚至能達到一個水杯那麼多,如果放任不管,腳臭就會自然找上你,除腳臭噴霧配方使用天然的抗菌成分以取代化學香精,恰到好處的除臭機能徹底瓦解各種異味菌,成分溫和而適用於各種鞋款,除腳臭噴霧只要對著患處簡單噴幾下,就能快速殺菌除臭、消炎止癢,輕鬆解决多年頑固腳氣,讓你從此告別脚臭、瘙癢,輕鬆解决多種腳氣“後遺症”。

去腳汗異味噴霧能帶來自然、涼感的清香,有效抑制汗味發臭且長效持久

上班一整天,回家脫下鞋子後,你是否也會發覺腳臭味?如果當日是穿著運動鞋,腳臭更是濃烈,腳臭怎麼辦?去腳汗異味噴霧有防水膜與奈米離子能阻擋腳汗,抑制悶熱、黏膩、細菌繁殖導致異味,帶來舒緩、除臭與防菌的功能,去腳汗異味噴霧更能活化肌膚細胞及保持水分平衡,預防手足皮膚受真菌或細菌感染。

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 雲南本草足滅士腳氣噴劑是草本配方、治療腳臭腳氣克星、去腳臭腳癢脫皮腳汗香港腳的溫和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純中藥提煉、無任何化學成份、粉狀輕灑至鞋內中和腳臭味,治療腳氣噴劑快速殺菌止癢、除脚臭脚癢噴霧有效而不刺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