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治療腳臭,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

消除腳臭的秘方

造成腳臭最大的原因,就是來自細菌的繁殖。我們的腳掌原本就存在著細菌,但這些細菌並不是一直都在做壞事,流汗會造就鞋子高溫多濕的環境,成為細菌的溫床,細菌大量繁殖後會產生一種叫做異戊酸的物質,就是因為產生了這種物質才會引發異味,推薦一款採用消除腳臭的秘方的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含特強Neutra-Activ除臭配方,中和難聞異味,24小時除臭抗菌,效力持久,殺菌力特強,消滅鞋內的酵母菌,保持鞋床清爽無異味。
如果你的男友熱愛運動、老公工作需要整天在外奔波,或是小孩每天玩得滿身大汗回家,那你就可以為它們選擇這一款!採用消除腳臭的秘方的運動鞋專用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透過消臭、防霉、除菌3步驟,幫你去除鞋內的悶臭味,避免你脫鞋那一瞬間的尷尬!

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 雲南本草足滅士腳氣噴劑是草本配方、治療腳臭腳氣克星、去腳臭腳癢脫皮腳汗香港腳的溫和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純中藥提煉、無任何化學成份、粉狀輕灑至鞋內中和腳臭味,治療腳氣噴劑快速殺菌止癢、除脚臭脚癢噴霧有效而不刺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