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治療腳臭,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

除腳臭噴霧可以為球鞋帶核煥然一新的感覺,並保持清新的氣味

夏天通常潮濕又悶熱,但就算只穿涼鞋或者拖鞋都會感到悶熱不適,更何況,要穿一般的皮鞋或者球鞋然後悶一整天?除腳臭噴霧可以浸透入纖維內部減少細菌,同時更可以防止黴菌繁殖,為鞋款帶來防霉效果,能夠幫助鞋類除臭,同時讓鞋款保持衛生,除腳臭噴霧令所有球鞋都擁有自然清香。

足部除臭噴劑能溫和修護肌膚,吸濕成份保持脚底部的乾爽

你知道嗎?腳氣還會像感冒一樣傳染,比如你剛脫下的臭襪子,用過的脚盆、毛巾都沾滿了腳氣皮屑,一不小心就跑到家人身上,足部除臭噴劑結合抗菌配方,長效解決細菌滋生,能瞬間分解臭味,10秒消臭.效果無限循環,有利於肌膚呈現細滑狀態,肌膚健康潤澤,有害菌不再滋生,而且足部除臭噴劑收斂毛孔之後,還能减少脚汗的分泌,就算是炎熱的夏季,雙腳也不再濕噠噠。

除腳臭噴霧能夠起到緩解瘙癢的效果,除味又抑菌

腳氣是通過人體汗腺排出的汗液導致不斷生存繁衍的真菌滋生引起的,腳氣帶來瘙癢、水皰、惡臭等症狀讓患者痛苦難堪,除腳臭噴霧萃取了天然草本精華,能抑制足部細菌,防止產生异味,有特別好的抵抗腳氣真菌的作用,可以有效抑制腳氣真菌的繁殖以及代謝,除腳臭噴霧用於治療手足癬、體癬以及股癬等疾病。

足部除臭噴劑徹底根治腳氣,適用於腳氣、抑制真菌,治療腳癢

腳氣是一個非常惱人的問題,患者也會常常面臨著各種尷尬,對生活也會造成不良的影響,足部除臭噴劑的天然植物精華成分殺菌速度更快,殺菌作用更强,殺菌範圍更廣,能抑制真菌的氧化酶來進行組織真菌細胞膜的形成,足部除臭噴劑通過抑制真菌的早期生物合成,達到抑制和殺滅真菌的作用,能很好的治療真菌感染引起的腳氣病。

除腳臭噴霧讓各種鞋款從內而外都能告別臭味的根源

腳汗是足部異味的起因之一,除腳臭噴霧成分當中所添加的馬鞭草萃取精華,不但能夠達到殺菌制臭的效果,還能夠滋養足部肌膚,有效去除空間細菌,達到除味抑菌的效果,溫和的分子反應有效破壞細菌淨化空氣,99.9%除菌強力消臭,除腳臭噴霧100%天然萃取,一噴清新。

去腳汗異味噴霧對抗異味菌,輕鬆與臭味說byebye

一整天穿着密頭鞋,雙腳長時間處於悶熱環境中,脫鞋時或多或少會有異味,去腳汗異味噴霧採用銀離子來抗菌,添加天然植物精油,無刺鼻的人工香精味,取而代之的是天然的草本香,去腳汗異味噴霧透過消臭、防霉、除菌3步驟,幫你去除鞋內的悶臭味,避免你脫鞋那一瞬間的尷尬!

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 雲南本草足滅士腳氣噴劑是草本配方、治療腳臭腳氣克星、去腳臭腳癢脫皮腳汗香港腳的溫和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純中藥提煉、無任何化學成份、粉狀輕灑至鞋內中和腳臭味,治療腳氣噴劑快速殺菌止癢、除脚臭脚癢噴霧有效而不刺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