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治療腳臭,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

去腳汗異味噴霧可以快速分解,消除异味

腳氣是一種頑固的具有傳染性的皮膚病,對於腳汗多的人而言濕熱的夏季簡直是的噩夢一般的存在,去腳汗異味噴霧能够迅速的滲透到皮膚最底層,殺滅每一層皮膚裏的真菌,徹底根治腳氣,能夠起到緩解瘙癢的效果,去腳汗異味噴霧對皮膚癬菌、念珠菌、酵母菌、新型隱球菌、球孢子菌、芽生菌等均有較强的抗菌作用。

足部除臭噴劑提高皮膚耐受度,幫助腳臭患處皮膚恢復

現在很多年輕都會出現鞋臭產生尷尬,足部除臭噴劑的天然植物精華成分殺菌速度更快,殺菌作用更强,殺菌範圍更廣,可以有效的殺滅由念珠菌屬、著色真菌屬、球孢子菌屬、組織漿胞屬、孢子絲菌屬等引起的真菌感染,足部除臭噴劑具有止癢的功效,並且這一種藥膏的治療效果非常好,能够讓人們遠離腳氣的困擾。

足部除臭噴劑對皮膚真菌引起的腳氣問題有良好的殺菌、抑菌、除臭效果

有腳氣的人腳會比較癢并且有些時候還會有水泡出現,但把水泡戳破之后又非常的疼,也會出現腳部有掉皮的情況出現,足部除臭噴劑的天然植物精華成分殺菌速度更快,殺菌作用更强,殺菌範圍更廣,可隨時噴致患處,及時解决奇癢難耐的困擾,達到可快速止癢的效果,如果在辦公室等公眾場合,也可隨時用足部除臭噴劑來噴鞋噴襪噴腳,快速除臭、杜絕腳臭。

腳臭除臭劑推薦可强力除臭,安全快捷

腳氣是由真菌所引起的,真菌特別的喜歡潮濕溫熱的環境,如果我們的皮膚總是很潮濕,就容易有腳氣,推薦腳臭除臭劑除了關鍵的藏菖蒲成分,還科學配伍了多種珍貴藥材,能够迅速破壞异味分子,讓腳和鞋再也不臭,抗菌效果非常好,噴霧設計簡單方便,腳臭除臭劑推薦特別適合懶人使用,推薦出門前腳上噴一噴,襪鞋噴一噴,360度無死角殺菌。

除腳臭噴霧一噴5秒去臭味、止癢止疼,舒服一整天

夏天出汗脚臭重,扔掉越用越復發的藥膏,除腳臭噴霧擁有強效的消臭成分Ododur Mitto,有效瞬間消臭並持續24小時,同時更加入特有抗菌配方Kokin Master,有效防菌,讓你在噴鞋子的時候不用擔心噴霧會不小心噴到自己。搭配天然的薄荷醇,有自然的涼感清新香味,使用後可以較為持久的抑制臭味。

腳臭除臭劑推薦長時間消除异味,令所有球鞋都擁有自然清香

臭味到底是哪裡來的?請你記住一個簡單的公式:細菌+脚汗=脚臭,推薦腳臭除臭劑特別從白鮮皮、側柏葉中選取出“修復因數”,3秒滲透,噠噠噠地翻新修復潰爛的皮膚,長出健康新皮,腳臭除臭劑推薦可以快速滲透進皮膚層以及鞋料纖維,快速除臭抑菌。

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 雲南本草足滅士腳氣噴劑是草本配方、治療腳臭腳氣克星、去腳臭腳癢脫皮腳汗香港腳的溫和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純中藥提煉、無任何化學成份、粉狀輕灑至鞋內中和腳臭味,治療腳氣噴劑快速殺菌止癢、除脚臭脚癢噴霧有效而不刺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