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治療腳臭,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

中藥根治腳臭的妙方

其實引起腳臭的因素有很多,但只要了解成因,自然能夠對症下藥,有效改善腳臭的問題,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是採用中藥根治腳臭的妙方,採用銀離子來抗菌,添加天然植物精油,無刺鼻的人工香精味,取而代之的是天然的草本香!這款不只可以使用在鞋子上,室內空間、寵物便盆、車內、廁所,甚至冷氣葉片你都能噴,中藥根治腳臭的妙方不只幫你改善從鞋內飄散出來的腳臭,還能淨化空氣,讓你感受到彷彿沐浴在大自然中的清新!
據說,腳掌一整天所排出的汗水,甚至能達到一個水杯那麼多,如果放任不管,腳臭就會自然找上你,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是採用中藥根治腳臭的妙方,添加獨特配方,加強殺菌功能,是雙腳容易出汗、雨天潮濕鞋子時的好選擇!

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 雲南本草足滅士腳氣噴劑是草本配方、治療腳臭腳氣克星、去腳臭腳癢脫皮腳汗香港腳的溫和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純中藥提煉、無任何化學成份、粉狀輕灑至鞋內中和腳臭味,治療腳氣噴劑快速殺菌止癢、除脚臭脚癢噴霧有效而不刺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