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治療腳臭,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

腳臭除臭劑減少足部汗濕,中和鞋床難聞異味

腳臭悶了一天,有拿不出腳的尷尬嗎?尤其到了夏天,更是不敢穿不透氣的鞋子,推薦腳臭除臭劑不僅“除本”,還能快速消滅脚臭味,配方中加入了∑-靶向淨化酶,再配合神香草、威靈頓松針葉,具有更强的淨化、清新效果,能靶向鎖定、中和异味分子,將臭味轉化成無味氣體,脚臭味快速消失無蹤!

除腳臭噴霧能够為足部營造舒適乾燥的環境,讓人們遠離腳氣的困擾

腳跟乾裂腳底脫皮,長滿水皰趾間糜爛,瘙癢難耐、腳汗腳臭、傳染家人……腳氣的煩惱真是誰得誰知道,除腳臭噴霧精選天然的植物提取物,溫和低敏,不刺激傷口,能迅速穿透皮膚至患處深層抑菌,可以有效的預防滋生真菌,抑制汗腳引起的异味,即使是運動鞋也可以保持長久的乾爽,推薦勞累了一整天拿出來噴一噴,腿部立刻可以感受到清凉舒爽的感覺,疲憊感隨之而去。

足部除臭噴劑可以令腳部長時間的保持清爽,有效預防腳氣

腳氣具有一定的傳染性,其發病原因與個人日常的清潔衛生習慣不良有極大的關係,不少人患上腳氣疾病之後都會用藥治療,足部除臭噴劑裏添加了強效殺菌除臭止汗劑,可以令腳部長時間的保持清爽,不會有真菌的滋生,不僅有防臭抗菌的效果,還可以長時間的令腳部保持清爽,腳臭患者只需要直接噴在患處,每天噴一兩次,腳臭問題數日便可痊癒。

除腳臭噴霧提高皮膚耐受度,幫助腳氣患處皮膚恢復

不少人深受腳氣、腳臭的困擾,散發出的難聞氣味不僅自己很自卑,也讓別人疏遠自己,所以需要及時治療,除腳臭噴霧富含殺菌消炎的草本精華,添加了殺菌成分和止汗成分,作用於臭味發生機制,抑制煩人臭味和不適感,,不含激素,抑菌除臭,見效快不復發,腳臭,爛腳丫,一噴一灑,3天見效,輕鬆解决腳部問題,推薦你只需輕輕一噴,10秒見效。

足部除臭噴劑能有效幫助舒緩足部不適,徹底根治腳氣

夏天足部多汗潮濕利於真菌生長繁殖,從而誘發腳氣,患者會時常感覺腳部的瘙癢,這給患者的生活帶去了麻煩和不便,足部除臭噴劑的天然植物精華成分殺菌速度更快,殺菌作用更强,殺菌範圍更廣,可以有效的殺滅由念珠菌屬、著色真菌屬、球孢子菌屬、組織漿胞屬、孢子絲菌屬等引起的真菌感染,噴霧設計簡單方便,特別適合懶人使用,出門前腳上噴一噴,襪鞋噴一噴,足部除臭噴劑360度無死角殺菌。

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 雲南本草足滅士腳氣噴劑是草本配方、治療腳臭腳氣克星、去腳臭腳癢脫皮腳汗香港腳的溫和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純中藥提煉、無任何化學成份、粉狀輕灑至鞋內中和腳臭味,治療腳氣噴劑快速殺菌止癢、除脚臭脚癢噴霧有效而不刺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