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治療腳臭,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

足部除臭噴劑不但能夠達到殺菌制臭的效果,還能夠滋養足部肌膚

台灣的氣候潮溼悶熱,就算不是腳容易流汗的人也可能因為穿不透氣的鞋而悶出異味了,更何況是容易出汗的人,這時候你就需要對症下藥,足部除臭噴劑採用草本除臭的配方搭配銀離子,可以迅速淨化及有效制菌長達全天,具有更强的淨化、清新效果,能靶向鎖定、中和异味分子,足部除臭噴劑將臭味轉化成無味氣體,脚臭味快速消失無蹤!

腳臭除臭劑消滅鞋內的酵母菌,保持鞋床清爽無異味

若是鞋櫃裡幾乎都是運動鞋款,不妨試試這款專為運動鞋所量身訂造的腳臭除臭劑,推薦此噴霧的配方中含有乙醇、氨基酸等成分,是直接使用在足部肌膚上,從產生異味的根源直接做處理,腳臭除臭劑為衛福部核准通過的有效足部止汗劑,真正有效止汗除臭。

除腳臭噴霧幫助腳臭患處皮膚恢復,抑制腳氣再發

隨著氣溫的回升,天氣漸漸緩和,很多人的腳氣病又開始發作,這讓他們很是苦惱,除腳臭噴霧以多種草本植物為原料,對皮膚真菌引起的腳氣問題有良好的殺菌、抑菌、除臭效果,能有效提供24小時防臭抗菌效果,保持足部及鞋履乾爽舒適,除腳臭噴霧可迅速祛鞋臭、襪臭和腳汗,同時長效驅除异味。

足部除臭噴劑幫助患者起到很好的抵禦身體入侵的細菌,解决奇癢難耐的困擾

腳癢難耐,臭氣熏天?足部除臭噴劑富含殺菌消炎的草本精華,添加了殺菌成分和止汗成分,作用於臭味發生機制,抑制煩人臭味和不適感,有止痛、止癢、吸濕、收斂、消炎等多種功效,不僅對各種腳氣有效果顯著的治療作用,同時足部除臭噴劑對汗泡型及糜爛型足癬也有一定的療效。

除腳臭噴霧隨時噴致患處,及時解决奇癢難耐的困擾

腳臭不僅傷害形象給別人帶來麻煩,長久以往還會催生難以根治的腳部疾病,除腳臭噴霧的殺菌速度更快,殺菌作用更强,殺菌範圍更廣,可以有效的殺滅由念珠菌屬、著色真菌屬、球孢子菌屬、組織漿胞屬、孢子絲菌屬等引起的真菌感染,除味又抑菌,隨時隨地緩解异味小尷尬,推薦出門前用除腳臭噴霧噴一噴,殺菌、止汗、除臭三效合一,輕鬆擺脫,再也不怕炎熱夏天!

腳臭除臭劑清理汗腺中的垃圾,從根源上减少腳汗的蔓延

腳氣是一個非常惱人的問題,患者也會常常面臨著各種尷尬,對生活也會造成不良的影響,推薦腳臭除臭劑萃取了天然草本精華,能抑制足部細菌,防止產生异味,如果在外出時犯了腳氣,可以隔著襪子噴至腳部和鞋子,能够破壞細菌組織生長,從根本達到殺菌除菌的作用,腳臭除臭劑對於輕微的腳氣、腳汗、腳臭、有著神奇而强大的效果。

足部除臭噴劑即便是悶熱的夏天輕輕一噴瞬間乾爽

無論是不是有脚臭,穿多了的鞋子都會有异味,尤其是夏天,哪怕你清洗了鞋底,依然還可能會有异味,不透氣的鞋子穿一兩個小時就會脚臭,足部除臭噴劑有別於一般消臭產品,獨家科技,智慧搜索織物中異味分子,真正分解異味而非掩蓋,有效捕捉並分解織物內異味分子,足部除臭噴劑具有更强的淨化、清新效果,能靶向鎖定、中和异味分子,將臭味轉化成無味氣體,脚臭味快速消失無蹤!

去腳汗異味噴霧減少足部汗濕,中和鞋床難聞異味

腳氣和牙疼一樣,看著是小病,但難受起來真是要人命,去腳汗異味噴霧採用天然植物萃取,無酒精,含獨特配方,能有效提供24小時防臭抗菌效果,抑制汗液過多的問題,溫和的分子反應有效破壞細菌淨化空氣,去腳汗異味噴霧讓你的雙腳時刻乾爽,夏天也不怕鞋裏濕噠噠!

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 雲南本草足滅士腳氣噴劑是草本配方、治療腳臭腳氣克星、去腳臭腳癢脫皮腳汗香港腳的溫和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純中藥提煉、無任何化學成份、粉狀輕灑至鞋內中和腳臭味,治療腳氣噴劑快速殺菌止癢、除脚臭脚癢噴霧有效而不刺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