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治療腳臭,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

足部瘙癢止癢噴霧

隨著溫度升高,又到了穿凉鞋的時候,平底、高跟、人字拖,愛美的姑娘們早就“換好裝備”,秀出白嫩小腳丫迎接熱情的夏天,但是有一種人,再熱的天氣依然穿著厚重的運動鞋,在門口磨蹭半天不脫鞋,其實,這些异常的舉動都是腳氣惹的禍,足部瘙癢止癢噴霧採用天然植物配方,萃取傳統藥材精華,苦參清熱止癢,地膚子去除异味,蛇床子燥濕祛風,白鮮根下火解毒,足部瘙癢止癢噴霧不僅能緩解脚臭脚癢,植物精華還能溫和修護肌膚,死皮老繭不見了,恢復白嫩小腳丫,開開心心做美甲。
腳氣其實就是足癬,此症是由於真菌感染所引起來的,足部瘙癢止癢噴霧是一種用來抗炎抗真菌的外用藥物,一般可以用來調理和治療腳氣疾病,可以一天噴三次,一個療程一般需要一個月,每次用藥之前,大家需要先把雙腳徹底清洗乾淨。

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 雲南本草足滅士腳氣噴劑是草本配方、治療腳臭腳氣克星、去腳臭腳癢脫皮腳汗香港腳的溫和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純中藥提煉、無任何化學成份、粉狀輕灑至鞋內中和腳臭味,治療腳氣噴劑快速殺菌止癢、除脚臭脚癢噴霧有效而不刺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