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治療腳臭,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

治療腳臭產品推薦

據英國醫學研究表明:脚臭、脚癢的元兇是細菌,悶熱的鞋子就是它們的滋生溫床,細菌不僅會刺激皮膚,導致瘙癢,與汗水發酵還會形成刺鼻的脚臭,長期放任細菌侵蝕肌膚,脫皮、糜爛、水泡全都找上門,嚴重的甚至會潰破流濃,形成頑固的“爛腳丫”,推薦治療脚臭產品不僅“除本”,還能快速消滅脚臭味,配方中加入了∑-靶向淨化酶,再配合神香草、威靈頓松針葉,具有更强的淨化、清新效果,能靶向鎖定、中和异味分子,將臭味轉化成無味氣體,脚臭味快速消失無蹤!
臭汗悶久了還容易導致炎症,脚上經常瘙癢難忍,隔着鞋襪,想抓又抓不到,工作時不方便撓,太折磨人了,推薦治療脚臭產品採用歐盟標準的超奈米科技,細膩的噴霧能均勻包裹雙腳,輕輕一噴,3秒除脚臭,就算是“香港脚”的重度臭味,用它也能輕鬆除掉!

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 雲南本草足滅士腳氣噴劑是草本配方、治療腳臭腳氣克星、去腳臭腳癢脫皮腳汗香港腳的溫和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純中藥提煉、無任何化學成份、粉狀輕灑至鞋內中和腳臭味,治療腳氣噴劑快速殺菌止癢、除脚臭脚癢噴霧有效而不刺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