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治療腳臭,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

抗菌除臭足部噴霧

想要即時除臭,從根源解决問題,還需要專門的除臭劑,尤其是出門做客或者家裡來客人的時候,還有收納鞋櫃的時候,強烈建議備一罐除臭抑菌噴霧,融合薄荷油及薄荷腦,有效對抗引致異味的細菌,使雙足保持清爽涼快,加入甘油成分,帶出滋潤肌膚效果,有了抗菌除臭足部噴霧夏天也可以乾爽的穿小白鞋了,效果非常好,提前一天晚上或者早上出門前十分鐘,在距離10CM處對準鞋內或者襪子上進行噴射,不要直接噴在皮膚上,裡面的吸濕成份可以保持脚底部一天的乾爽,防止流汗,鞋子沒异味,即使脫鞋也不尷尬,還有淡淡的香味。
惱人的腳臭……脫鞋子時會讓人很猶豫呢,抗菌除臭足部噴霧成分中的明日葉、金草香,還能調節神經、內分泌,抑制汗液過多的問題,溫和的分子反應有效破壞細菌淨化空氣,讓你的雙腳時刻乾爽,夏天也不怕鞋裏濕噠噠!

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 雲南本草足滅士腳氣噴劑是草本配方、治療腳臭腳氣克星、去腳臭腳癢脫皮腳汗香港腳的溫和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純中藥提煉、無任何化學成份、粉狀輕灑至鞋內中和腳臭味,治療腳氣噴劑快速殺菌止癢、除脚臭脚癢噴霧有效而不刺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