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治療腳臭,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

腳臭怎麼辦

上班一整天,回家脫下鞋子後,你是否也會發覺腳臭味?如果當日是穿著運動鞋,腳臭更是濃烈,腳臭怎麼辦?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有效止汗配方,能大幅防止雙足過多的汗水、去除粘膩悶臭味,結合PiroctoneOlamine抗菌配方,解決細菌滋生,效果長效又持久,溫柔添加Q10及維生素B12,足部清新了,緊緻抗老的呵護也為你做足。每天安心使用,讓妳自信大步走,這款小容量的包裝設計除了免除以上困擾之外,出差、旅遊時攜帶更是方便,不僅可用於去除各種鞋類的臭味之外,還能噴灑在襪子上除臭,讓密封的行李箱不再飄散著令人難以忍受的氣味。
根據早期的一份研究報告顯示,全球約有15%的人口有香港腳問題!別以為患香港腳是很罕見的事,因夏天天氣悶熱,經常穿密頭鞋或是不透氣的襪子,都有機會增加患上香港腳風險,腳臭怎麼辦?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是直接使用在足部肌膚上,從產生異味的根源直接做處理,此產品為衛福部核准通過的有效足部止汗劑,真正有效止汗除臭。

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 雲南本草足滅士腳氣噴劑是草本配方、治療腳臭腳氣克星、去腳臭腳癢脫皮腳汗香港腳的溫和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純中藥提煉、無任何化學成份、粉狀輕灑至鞋內中和腳臭味,治療腳氣噴劑快速殺菌止癢、除脚臭脚癢噴霧有效而不刺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