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治療腳臭,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

腳臭如何根治

夏天通常潮濕又悶熱,但就算只穿涼鞋或者拖鞋都會感到悶熱不適,更何況,要穿一般的皮鞋或者球鞋然後悶一整天?萬一,你去的場合,需要脫鞋?在你脫鞋的瞬間,有強烈的異味跑了出來?這種情況,你該怎麼辦呢?腳臭如何根治?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主打皮革保養,但也推出了鞋子的除臭噴霧。噴霧設計可以正噴也可以倒噴。讓你在噴鞋子的時候不用擔心噴霧會不小心噴到自己。搭配天然的薄荷醇,有自然的涼感清新香味,使用後可以較為持久的抑制臭味。
在炎熱的天氣下,腳氣成為一種高發病,不僅奇癢難忍,而且還會帶來很多尷尬,特別是女孩子,有了腳氣,就會被貼上“不愛衛生”的標籤,那麼生活中到底怎麼做才能遠離腳氣呢?腳臭如何根治?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除了採用草本除臭,還搭配了銀離子,可以淨化並且抑制細菌的成長,讓你使用了整天都不用擔心鞋內悶熱不適,甚至也適合居家環境,車內等。

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 雲南本草足滅士腳氣噴劑是草本配方、治療腳臭腳氣克星、去腳臭腳癢脫皮腳汗香港腳的溫和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純中藥提煉、無任何化學成份、粉狀輕灑至鞋內中和腳臭味,治療腳氣噴劑快速殺菌止癢、除脚臭脚癢噴霧有效而不刺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