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治療腳臭,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

除腳臭噴霧殺滅每一層皮膚裏的真菌,徹底根治腳氣

腳氣並不單純是一種腳部有异味的狀態,而是一種非常難治癒的皮膚病,對自身正常生活帶來了很多的困擾,除腳臭噴霧專門為解决鞋臭問題而研發,其中含有除臭劑和介面活性劑,前者可强力除臭,後者有洗滌、除菌的作用,無色無味,對皮膚無刺激,高效殺菌,抗感染,癒合性强,你只需輕輕一噴,10秒見效,安全快捷。

去腳汗異味噴霧幫助受損皮膚恢復的作用,從而讓自己身體狀態更佳

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不管年齡多大的人,都有可能患上香港腳,而最為讓為感到害怕的是,這種疾病還具有很强的傳染性,去腳汗異味噴霧富含殺菌消炎的草本精華,添加了殺菌成分和止汗成分,作用於臭味發生機制,抑制煩人臭味和不適感,有止痛、止癢、吸濕、收斂、消炎等多種功效,去腳汗異味噴霧不僅對各種腳氣有效果顯著的治療作用,同時對汗泡型及糜爛型足癬也有一定的療效。

腳臭除臭劑能迅速祛除腳臭、汗臭、魚腥臭,抑制腳氣

腳氣是由真菌引起的皮膚廯,一旦發作,使人往往感到奇癢難忍,給人的身心帶來極大的痛苦,推薦腳臭除臭劑的天然植物精華成分殺菌速度更快,殺菌作用更强,殺菌範圍更廣,有效提供24小時防臭抗菌效果,可除脚臭,殺菌,封锁細菌繁殖,保持鞋履清新消除异味。使用方便,腳臭除臭劑輕輕一噴,立即去除足部及鞋內异味!

除腳臭噴霧既沒有腳臭煩惱,又免了患上腳氣的隱患

很多人在生活中可能都忽視了腳部的護理,讓你在生活中和應酬中都有一些尷尬,除腳臭噴霧的成分有消炎鎮痛、止癢等效果,能很好的治療真菌感染引起的腳氣病,幫助患者起到很好的抵禦身體入侵的細菌,對皮膚真菌引起的腳氣問題有良好的殺菌、抑菌、除臭效果,推薦性質溫和,除腳臭噴霧能够幫助人們快速治療腳臭問題。

足部除臭噴劑可以快速分解,消除异味

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不管年齡多大的人,都有可能患上香港腳,而最為讓為感到害怕的是,這種疾病還具有很强的傳染性,足部除臭噴劑的天然植物精華成分殺菌速度更快,殺菌作用更强,殺菌範圍更廣,及時解决奇癢難耐的困擾,達到可快速止癢的效果,如果在辦公室等公眾場合,也可隨時用它來噴鞋噴襪噴腳,快速除臭、杜絕腳臭。

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 雲南本草足滅士腳氣噴劑是草本配方、治療腳臭腳氣克星、去腳臭腳癢脫皮腳汗香港腳的溫和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純中藥提煉、無任何化學成份、粉狀輕灑至鞋內中和腳臭味,治療腳氣噴劑快速殺菌止癢、除脚臭脚癢噴霧有效而不刺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