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治療腳臭,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

腳臭剋星

不敢大方脫鞋絕不只是妳糾結,我們明白腳臭困擾對妳有多嚴重,今天起,如何除腳臭將不再是妳的問題,腳臭剋星內含強效的銀離子,具備相當的除菌與消臭功效;且中和後的氣味也不會造成噁心感,除了適用於各種鞋款之外,鞋櫃、玄關處等易飄散鞋臭味的場所也適用,腳臭剋星使用時只要適度搖晃均勻,在距離鞋子約10cm的位置進行噴灑,微粒子粉末便可長時間維持足部的乾爽;只是其在速乾項目的表現不佳,甚至需等待2~3分鐘才能完全乾燥。加上有殘留白色粉末的現象,在使用上時要注意鞋款的顏色及用量。
鞋子臭味的來源主要是皮脂、濕氣造成的細菌孳生,其會產生一種類似發酵食品所含有的異戊酸成分,而腳臭剋星以添加乙醇(酒精)、異丙機甲基苯酚等成分來對抗這類型的細菌,進而達到除臭的效果。

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 雲南本草足滅士腳氣噴劑是草本配方、治療腳臭腳氣克星、去腳臭腳癢脫皮腳汗香港腳的溫和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純中藥提煉、無任何化學成份、粉狀輕灑至鞋內中和腳臭味,治療腳氣噴劑快速殺菌止癢、除脚臭脚癢噴霧有效而不刺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