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治療腳臭,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

治療腳氣新方法

如果您身邊有個脚臭的人,時刻都受到脚臭的薰陶,是一件多麼痛苦和煎熬的事情,脚臭不僅影響自己的信心而且對別人也是一種傷害,所以有脚臭的朋友要及時的治療,推薦一款治療腳氣新方法——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以活性草本配方,包括樟腦、迷迭香油、薰衣草和茶樹油,有效消除腳臭;而水楊酸及乳酸成分,能去除粗糙皮膚,讓雙腳回復柔軟,添加了檸檬精油,噴後還有淡淡檸檬餘香,既可以殺掉鞋子內的細菌真菌,防止發黴,愛運動、愛穿皮鞋的朋友,或者精緻的女主人打理鞋子鞋櫃,建議選擇鞋噴,隨時都讓自己形象線上。
脚臭的根源而是脚部皮膚排汗較多,有臭氣,長期下去會發展成嚴重的腳氣,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是一款治療腳氣新方法,具有超強抗菌除臭功能,超微孔技術具強力吸濕。強效除去腳汗保持足部乾爽,可減少鞋內細菌孳生感染,是給雙腳最好的保養品。

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 雲南本草足滅士腳氣噴劑是草本配方、治療腳臭腳氣克星、去腳臭腳癢脫皮腳汗香港腳的溫和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純中藥提煉、無任何化學成份、粉狀輕灑至鞋內中和腳臭味,治療腳氣噴劑快速殺菌止癢、除脚臭脚癢噴霧有效而不刺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