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治療腳臭,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

除腳臭噴霧可隨時噴致患處,及時解决奇癢難耐的困擾

腳臭是一種令人尷尬的毛病,一到了夏天,相信很多人的汗腳就讓人苦惱不已,除腳臭噴霧的天然植物精華成分殺菌速度更快,殺菌作用更强,殺菌範圍更廣,能够抑制真菌的早期生物合成,達到抑制和殺滅真菌的作用,推薦除腳臭噴霧常用於治療手癬,腳氣,股癬,提醒花斑癬等各種真菌引起的疾病。

足部除臭噴劑從根源上减少腳汗的蔓延,讓雙腳持續乾爽

腳氣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會給患者的生活和工作帶來很大的不便的,足部除臭噴劑萃取了天然草本精華,能抑制足部細菌,防止產生异味,如果在外出時犯了腳氣,可以隔著襪子噴至腳部和鞋子,從根本達到殺菌除菌的作用,對於輕微的腳氣、腳汗、腳臭、有著神奇而强大的效果。

除腳臭噴霧可以快速滲透進皮膚層以及鞋料纖維,快速除臭抑菌

惱人的腳臭……脫鞋子時會讓人很猶豫呢,除腳臭噴霧融合薄荷油及薄荷腦,有效對抗引致異味的細菌,使雙足保持清爽涼快,加入甘油成分,帶出滋潤肌膚效果,長效解決細菌滋生,能瞬間分解臭味,10秒消臭.效果無限循環,除腳臭噴霧給足呵護.永不鬆脫,24小時持久除臭。

足部除臭噴劑能快速殺菌除臭、消炎止癢,輕鬆解决多年頑固腳氣

其實引起腳臭的因素有很多,但只要了解成因,自然能夠對症下藥,有效改善腳臭的問題,足部除臭噴劑配方使用天然的抗菌成分以取代化學香精,恰到好處的除臭機能徹底瓦解各種異味菌,擁有舒緩作用的鼠尾草和柏樹精油,有效止汗降溫,令足部持久清爽舒適。

除腳臭噴霧讓鞋款保持衛生,令所有球鞋都擁有自然清香

腳氣其實就是足癬,此症是由於真菌感染所引起來的,除腳臭噴霧可以浸透入纖維內部減少細菌,同時更可以防止黴菌繁殖,為鞋款帶來防霉效果,能吸附鞋內的濕氣及臭味氣體分子,並且釋放出清香,除腳臭噴霧讓球鞋每天恢復清新好氣味,使用期限更長達6個月。

足部除臭噴劑將有害菌連根拔起,還你健康光滑雙腳

人的每只脚上約25萬條汗腺,不斷分泌汗液,脚汗是臭脚的罪魁禍首,會滋養大量菌,久而久之形成腳氣、香港脚,一人感染,傳染全家,足部除臭噴劑成分中的明日葉、金草香,還能調節神經、內分泌,抑制汗液過多的問題,溫和的分子反應有效破壞細菌淨化空氣,晚上睡前噴一噴,疼癢全消,覺睡踏實了,整個人神清氣爽!

足部除臭噴劑不但能夠達到殺菌制臭的效果,還能夠滋養足部肌膚

據說,腳掌一整天所排出的汗水,甚至能達到一個水杯那麼多,如果放任不管,腳臭就會自然找上你,足部除臭噴劑配方使用天然的抗菌成分以取代化學香精,恰到好處的除臭機能徹底瓦解各種異味菌,適合運動前後使用輕巧樽身,方便攜帶隨時都可以安心除鞋,不必再為腳臭尷尬而煩惱,走得越久除臭效果越好,出門前噴一下,即可維持12小時

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 雲南本草足滅士腳氣噴劑是草本配方、治療腳臭腳氣克星、去腳臭腳癢脫皮腳汗香港腳的溫和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純中藥提煉、無任何化學成份、粉狀輕灑至鞋內中和腳臭味,治療腳氣噴劑快速殺菌止癢、除脚臭脚癢噴霧有效而不刺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