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治療腳臭,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

鞋襪除臭噴劑

面對台灣潮濕炎熱的天氣,每天穿著鞋子在外走動,想必使鞋內累積了不少細菌與溼氣,如果能養成每天替鞋子除菌、除臭的習慣,不僅可以穿得更舒適,也不用擔心脫鞋時飄出異味的窘境,鞋襪除臭噴劑採用草本除臭的配方搭配銀離子,可以迅速淨化及有效制菌長達全天。除了可以運用在鞋子的除臭外,還可使用於居家、寵物、車內等,而長時間工作者由於穿著鞋子的時間較長,足部處於悶熱環境下所產生的臭味更為驚人;鞋襪除臭噴劑利用此款快乾度的優質表現,不須等待即可返回工作崗位,享受清爽整天的絕佳體驗。
習慣穿鞋不穿襪的人有福啦,推薦你這一款鞋襪除臭噴劑,是用來直接噴灑於裸足的產品,特別適合不穿襪子的時候使用,出門在外,不小心遇到腳底爆汗的時候,也能隨時補噴,讓雙腳恢復乾爽,減少異味的產生,如果是需要穿襪子的時候,也可以在穿襪子前噴一噴。搭配鞋內除臭噴霧一起使用的話,鞋子內與襪子內都能吸汗淨味,效果更加倍。

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 雲南本草足滅士腳氣噴劑是草本配方、治療腳臭腳氣克星、去腳臭腳癢脫皮腳汗香港腳的溫和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純中藥提煉、無任何化學成份、粉狀輕灑至鞋內中和腳臭味,治療腳氣噴劑快速殺菌止癢、除脚臭脚癢噴霧有效而不刺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