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治療腳臭,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

中藥除腳臭噴劑

如果把體臭或口臭等體味列出來做比較的話,最讓人在意的大概就是腳臭了……去餐廳或是受邀到朋友家作客,許多人最怕的就是脫下鞋子入坐的時刻,發出難聞的腳臭味除了會令人尷尬,同時也會使得自己或旁人無法盡情享受歡聚時光與美食,中藥除腳臭噴劑配方選用天然的薄荷醇,而能帶來自然、涼感的清香,有效抑制汗味發臭且長效持久,外出時中藥除腳臭噴劑只要在噴灑在鞋子內部,回到家中再次脫下鞋襪時,幾乎不會殘留任何腳臭味或是皮革味,優異的除臭效果深獲肯定。
穿上波鞋或是靴子的時候,可以在鞋內噴上中藥除腳臭噴劑這支鞋內專用除腳臭噴霧。獨特創新噴頭,只需倒着放入鞋子,輕輕按壓罐底,就可以將產品輕易噴入鞋子內部。另外配方快乾,噴後等待數秒就可立即穿上鞋子,更有淡淡花香香氣。

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 雲南本草足滅士腳氣噴劑是草本配方、治療腳臭腳氣克星、去腳臭腳癢脫皮腳汗香港腳的溫和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純中藥提煉、無任何化學成份、粉狀輕灑至鞋內中和腳臭味,治療腳氣噴劑快速殺菌止癢、除脚臭脚癢噴霧有效而不刺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