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治療腳臭,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

除腳臭噴霧抑菌除臭,幫助患者起到殺菌的治療作用

腳氣多是由於衛生不佳,真菌感染或者傳染引起,給正常的生活工作帶來很大的不便,除腳臭噴霧採用美國立除味科技,除味殺菌三步走,三秒快速去除异味,除臭殺菌,治標治本,植物配方更安全,可以預防鞋子發黴,只需在出門前腳上噴一噴除腳臭噴霧,襪子鞋子噴一噴,再朝鞋櫃裏噴一噴,360度無死角殺菌。

腳臭除臭劑重建生理屏障,抑制腳氣再發

腳氣是一種頑固的具有傳染性的皮膚病,對於腳汗多的人而言濕熱的夏季簡直是的噩夢一般的存在,推薦腳臭除臭劑選取天然有機物:歐洲艾草、庫拉索蘆薈、維他命族群、多種肌膚新生的微量元素等,可以有效的預防滋生真菌,抑制汗腳引起的异味,幫助患者起到很好的抵禦身體入侵的細菌,從而幫助患者起到殺菌的治療作用,腳臭除臭劑讓异味不再有,芳香永久留。

足部除臭噴劑降低細菌分解汗液機會,讓腳臭自然說掰掰

對於女性來說,腳氣的確是影響美感的大敵,但是經常面對的難題是治療後又再復發,科學地根治腳氣,足部除臭噴劑以多種草本植物為原料,對皮膚真菌引起的腳氣問題有良好的殺菌、抑菌、除臭效果,軟化角質層,能有效提供24小時防臭抗菌效果,保持足部及鞋履乾爽舒適,足部除臭噴劑讓你再也不用擔心腳氣、鞋襪臭給自己帶來的尷尬。

腳臭除臭劑輕輕一噴,立即去除足部及鞋內异味

提起香港腳想必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這種疾病的確是給患者帶來了很大的困擾,但是這種疾病又是一種發病率極高的疾病,推薦腳臭除臭劑採用美國立除味科技,除味殺菌三步走,三秒快速去除异味,除臭殺菌,治標治本,植物配方更安全,能够殺滅相關99.99%的細菌、真菌、病毒,腳臭除臭劑你只需輕輕一噴,10秒見效,安全快捷。

除腳臭噴霧恰到好處的除臭機能徹底瓦解各種異味菌

一整天穿着密頭鞋,雙腳長時間處於悶熱環境中,脫鞋時或多或少會有異味,若你不喜歡把產品噴在雙腳上,可選擇噴在鞋內的除腳臭噴霧,含特強Neutra-Activ除臭配方,中和難聞異味,24小時除臭抗菌,效力持久,殺菌力特強,消滅鞋內的酵母菌,保持鞋床清爽無異味。

去腳汗異味噴霧採用草本除臭的配方搭配銀離子,可以迅速淨化及有效制菌長達全天

大家都知道,足球運動員每天數小時練球,加上球鞋悶脚,60%球員遭受著腳氣、脚癢的折磨,去腳汗異味噴霧配方選用天然的薄荷醇,而能帶來自然、涼感的清香,有效抑制汗味發臭且長效持久,是直接使用在足部肌膚上,從產生異味的根源直接做處理,去腳汗異味噴霧為衛福部核准通過的有效足部止汗劑,真正有效止汗除臭。

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 雲南本草足滅士腳氣噴劑是草本配方、治療腳臭腳氣克星、去腳臭腳癢脫皮腳汗香港腳的溫和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純中藥提煉、無任何化學成份、粉狀輕灑至鞋內中和腳臭味,治療腳氣噴劑快速殺菌止癢、除脚臭脚癢噴霧有效而不刺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