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治療腳臭,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

腳臭治療方法

公共場合空氣不流通,脚臭最容易散發,比如,辦公室、健身房、集體宿舍、候車室……更要命的是,脚臭嚴重影響別人對你的態度,無論穿多名貴的鞋,臭脚依舊臭,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是一款腳臭治療方法,不添加鋁鹽,因此不必擔心頻繁使用會造成汗腺賭塞,或是刺激肌膚等問題,而成分當中所添加的馬鞭草萃取精華,不但能夠達到殺菌制臭的效果,還能夠滋養足部肌膚。不只能用在鞋子上,還能噴於襪子上,更可以直接噴在足部,使用範圍相當廣泛,讓你拋開瓶瓶罐罐,一瓶搞定。
其實,無論是不是有脚臭,穿多了的鞋子都會有异味,尤其是夏天,哪怕你清洗了鞋底,依然還可能會有异味,不透氣的鞋子穿一兩個小時就會脚臭,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是一款腳臭治療方法,減少足部汗濕,中和鞋床難聞異味,立刻同腳臭講Byebye!

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 雲南本草足滅士腳氣噴劑是草本配方、治療腳臭腳氣克星、去腳臭腳癢脫皮腳汗香港腳的溫和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純中藥提煉、無任何化學成份、粉狀輕灑至鞋內中和腳臭味,治療腳氣噴劑快速殺菌止癢、除脚臭脚癢噴霧有效而不刺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