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治療腳臭,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

除腳臭噴霧除菌成份消除細菌的繁殖,防止异味的發生

脚臭的根源而是脚部皮膚排汗較多,有臭氣,長期下去會發展成嚴重的腳氣,除腳臭噴霧消毒、殺菌、除臭、防黴一次到位,奈米級滲透力,30秒快速消滅99.9%病菌,不含酒精不產生氯氣,能夠幫助鞋類除臭,同時讓鞋款保持衛生,除腳臭噴霧令所有球鞋都擁有自然清香。

去腳汗異味噴霧除菌成分有效防止霉菌繁殖,是給雙腳最好的保養品

治療腳臭的藥有哪些?與其繼續受折磨,不如趕緊試試這款去腳汗異味噴霧,傳承漢化草本配方,萃取蛇床子、地膚子、黃柏、苦參,狼毒、百部等多種植物精華,不僅能緩解脚臭脚癢,植物精華還能溫和修護肌膚,死皮老繭不見了,恢復白嫩小腳丫,開開心心做美甲。

除腳臭噴霧不但能夠達到殺菌制臭的效果,還能夠滋養足部肌膚

脚臭的治療方法有,從兩方面入手,主要是想盡辦法,一個是减少脚上出汗,第二個因為它跟細菌有關係,我們要有一些方法去除細菌,除腳臭噴霧採用草本除臭的配方搭配銀離子,可以迅速淨化及有效制菌長達全天,具有更强的淨化、清新效果,能靶向鎖定、中和异味分子,除腳臭噴霧將臭味轉化成無味氣體,脚臭味快速消失無蹤!

腳臭除臭劑推薦加強殺菌功能,是雙腳容易出汗、雨天潮濕鞋子時的好選擇

脚臭是由於脚心汗腺多,在多汗條件下,脚上的細菌大量繁殖並分解角質蛋白,再加上汗液中的尿素、乳酸,會發出一種臭味,推薦腳臭除臭劑舉凡各式鞋款、服飾甚至提包皆適用;不僅可有效去除來自汗水、食物、寵物等較強烈的異味,其整體的成份還相當天然,只要在噴灑在鞋子內部,回到家中再次脫下鞋襪時,幾乎不會殘留任何腳臭味或是皮革味,優異的除臭效果深獲肯定。

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 雲南本草足滅士腳氣噴劑是草本配方、治療腳臭腳氣克星、去腳臭腳癢脫皮腳汗香港腳的溫和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純中藥提煉、無任何化學成份、粉狀輕灑至鞋內中和腳臭味,治療腳氣噴劑快速殺菌止癢、除脚臭脚癢噴霧有效而不刺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