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治療腳臭,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

鞋子除臭噴霧dcard

天氣越來越熱,對腳氣朋友來說,簡直比上刑還痛苦,蒸桑拿似的捂一天,脚上像藏了2個化糞池,濃烈的膻臭味竄入鼻腔,噁心的人隔夜飯都能吐出來,分分鐘遭到大家的白眼“伺候”,還會被貼上“邋遢、髒”的標籤,被議論,被嫌弃…dcard推薦鞋子除臭噴霧有效止汗配方,去除粘膩悶臭異味,不但具有除臭功效還可抗菌、防霉,更能深入各種死角處理長靴內部長期累積的濕氣、異味,讓各種鞋款從內而外都能告別臭味的根源。且鞋子除臭噴霧其配方還貼心地添加了爽膚粉末,在使用後即使立刻穿上鞋外出也能感受到相當的乾爽度。
你知道嗎?腳氣還會像感冒一樣傳染,比如你剛脫下的臭襪子,用過的脚盆、毛巾都沾滿了腳氣皮屑,一不小心就跑到家人身上,dcard推薦鞋子除臭噴霧主打“腳氣剋星”天然苦參植物成分,無激素不依賴,滋滋滋…一噴5秒去臭味、止癢止疼,舒服一整天!又方便又好用!

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 雲南本草足滅士腳氣噴劑是草本配方、治療腳臭腳氣克星、去腳臭腳癢脫皮腳汗香港腳的溫和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純中藥提煉、無任何化學成份、粉狀輕灑至鞋內中和腳臭味,治療腳氣噴劑快速殺菌止癢、除脚臭脚癢噴霧有效而不刺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