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治療腳臭,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

除腳臭噴霧只需輕輕對著脚部噴一噴,還你健康光滑雙腳

惱人的腳臭……脫鞋子時會讓人很猶豫呢,除腳臭噴霧特別從白鮮皮、側柏葉中選取出“修復因數”,3秒滲透,噠噠噠地翻新修復潰爛的皮膚,有利於肌膚呈現細滑狀態,肌膚健康潤澤,有害菌不再滋生,而且收斂毛孔之後,還能减少脚汗的分泌,就算是炎熱的夏季,雙腳也不再濕噠噠。

腳臭除臭劑99.9%除菌強力消臭,一噴清新

腳氣易感染、難根治,是全球醫學界公認的“頑疾”,市面大部分腳氣產品,都治標不治本,容易反復發作,推薦腳臭除臭劑不僅“除本”,還能快速消滅脚臭味,配方中加入了∑-靶向淨化酶,再配合神香草、威靈頓松針葉,具有更强的淨化、清新效果,腳臭除臭劑不只能用在鞋子上,還能噴於襪子上,更可以直接噴在足部,使用範圍相當廣泛,讓你拋開瓶瓶罐罐,一瓶搞定。

去腳汗異味噴霧無色無味且呈透明狀,能瞬間消除腳臭味

脚臭的問題的話是會對我們的生活造成一定的影響的,而且也會影響我們的個人衛生,那麼在平時生活中如果出現了脚臭的問題的話應該怎麼辦呢?去腳汗異味噴霧能夠得到改善噴完也可以立即穿鞋,噴多了也不黏黐超適合噴在不透氣的鞋內,具有更强的淨化、清新效果,能靶向鎖定、中和异味分子,將臭味轉化成無味氣體,脚臭味快速消失無蹤!

足部除臭噴劑透過消臭、防霉、除菌3步驟,幫你去除鞋內的悶臭味

脚臭主要考慮是由局部的大汗腺分泌汗液過多引起的,另外也有可能是由於局部清潔不到位,出現真菌感染,導致腳氣引起的,足部除臭噴劑有防水膜與奈米離子能阻擋腳汗,抑制悶熱、黏膩、細菌繁殖導致異味,是很優秀的商品,不只幫你改善從鞋內飄散出來的腳臭,還能淨化空氣,讓你感受到彷彿沐浴在大自然中的清新!

腳臭除臭劑推薦有效抑制汗味發臭且長效持久

一整天穿着密頭鞋,雙腳長時間處於悶熱環境中,脫鞋時或多或少會有異味,推薦腳臭除臭劑採用銀離子來抗菌,添加天然植物精油,無刺鼻的人工香精味,取而代之的是天然的草本香!當中的雙重除菌配方有效消除細菌和腳汗分泌所產生的腳臭異味,由於添加了薄荷配方,噴上後會有清涼感覺,最值得一讚是噴在絲襪表面亦不會留下白點。

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 雲南本草足滅士腳氣噴劑是草本配方、治療腳臭腳氣克星、去腳臭腳癢脫皮腳汗香港腳的溫和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純中藥提煉、無任何化學成份、粉狀輕灑至鞋內中和腳臭味,治療腳氣噴劑快速殺菌止癢、除脚臭脚癢噴霧有效而不刺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