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治療腳臭,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

去腳汗異味噴霧輕輕一噴,立即去除足部及鞋內异味

腳氣是人們生活中的常見病,一旦發病嚴重影響患者日常的工作和生活,去腳汗異味噴霧專門為解决鞋臭問題而研發,其中含有除臭劑和介面活性劑,前者可强力除臭,後者有洗滌、除菌的作用,能迅速祛除腳臭、汗臭、魚腥臭,抑制腳氣,軟化角質層,修復老化粗糙皮膚,降解氨、硫化氫等惡臭,特別適合驢友、釣友和學生一族。

足部除臭噴劑可以完美的殺死各種微生物真菌,有效針對男人夏天腳部出汗多的情况

腳氣是通過人體汗腺排出的汗液導致不斷生存繁衍的真菌滋生引起的,腳氣帶來瘙癢、水皰、惡臭等症狀讓患者痛苦難堪,足部除臭噴劑富含殺菌消炎的草本精華,添加了殺菌成分和止汗成分,作用於臭味發生機制,抑制煩人臭味和不適感,噴霧設計簡單方便,特別適合懶人使用,出門前腳上噴一噴,襪鞋噴一噴,360度無死角殺菌。

足部除臭噴劑不但能夠達到殺菌制臭的效果,還能夠滋養足部肌膚

如果你的男友熱愛運動、老公工作需要整天在外奔波,或是小孩每天玩得滿身大汗回家,那你就可以為它們選擇這一款!足部除臭噴劑配方使用天然的抗菌成分以取代化學香精,恰到好處的除臭機能徹底瓦解各種異味菌,成分溫和而適用於各種鞋款,具有更强的淨化、清新效果,能靶向鎖定、中和异味分子,將臭味轉化成無味氣體,脚臭味快速消失無蹤!

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 雲南本草足滅士腳氣噴劑是草本配方、治療腳臭腳氣克星、去腳臭腳癢脫皮腳汗香港腳的溫和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純中藥提煉、無任何化學成份、粉狀輕灑至鞋內中和腳臭味,治療腳氣噴劑快速殺菌止癢、除脚臭脚癢噴霧有效而不刺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