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治療腳臭,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

足部除臭噴劑對於輕微的腳氣、腳汗、腳臭、有著神奇而强大的效果

腳氣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會給患者的生活和工作帶來很大的不便的,足部除臭噴劑可以隔著襪子噴至腳部和鞋子,達到迅速殺菌,輕鬆止癢的效果,不用擔心腳氣、鞋襪臭給自己帶來的尷尬,足部除臭噴劑有效率100%,不管是工作勞累還是運動造成的腳臭,鞋臭都能幫你統統消滅掉!

去腳汗異味噴霧能够迅速的滲透到皮膚最底層,有效幫助舒緩足部不適

腳癢難耐,臭氣熏天?去腳汗異味噴霧含殺菌消炎的草本精華,添加了殺菌成分和止汗成分,作用於臭味發生機制,抑制煩人臭味和不適感,含納米吸味淨化因數,可以快速分解,消除异味,因為有抑菌劑的添加,除味又抑菌,隨時隨地緩解异味小尷尬,推薦出門前用去腳汗異味噴霧噴一噴,殺菌、止汗、除臭三效合一,輕鬆擺脫,再也不怕炎熱夏天!

足部除臭噴劑掃除有害菌,給雙腳更健康的環境

脚部有异味、脚癢、脫皮、幹皮裂痕、起水泡等等症狀,都能使用這款足部除臭噴劑,採用植物萃取,中藥配方,經過現代科技製成噴霧,噴一噴,能够快速滲入,消散异味分子,根源消滅有害菌,堅持使用,讓雙腳重回健康狀態,足部除臭噴劑的效果深入且能持續長時間,快速止癢,給足部創造健康環境,幫助雙腳時刻保持衛生舒爽,對付“脚癢脚臭”,一招就搞定

足部除臭噴劑噴一噴,和腳氣徹底拜拜

襪子和脚可以勤洗,但鞋子不可能天天洗,很多鞋子甚至不能水洗,所以要解决脚臭的問題,鞋噴更加剛需,足部除臭噴劑含有茉莉和玫瑰的混合芳香,噴在脚上之後,可以即時止汗除臭,一整天下來,雙腳也能保持清清爽爽。不管動不動就易出脚汗的,或者天生易脚臭的朋友,建議選擇脚噴,從源頭止汗除臭。

除腳臭噴霧堅持使用,拒絕脚臭脚癢

若鞋子不透氣,空氣不流通,臭味就會越積越濃,臭氣异常强烈,除腳臭噴霧除了通過衛福部審核的有效止汗、抗菌配方,還添加了Q10和維生素B12等保養成分,讓你能同時滋養、呵護足部肌膚,除腳臭噴霧不只讓雙腳乾爽無異味,還能保有滑嫩,連保養護足也幫你顧到了!睡前噴或出門前一小時噴都可以,而360度無死角的噴霧設計,讓你不用弄髒手,正著噴、反著噴都沒問題,連趾縫也不會漏掉!

除腳臭噴霧輕輕一噴,告別脫皮水泡

足部多汗,同時汗液蒸發不暢,致使表皮呈白色浸漬狀,尤其以趾間最明顯,嚴重多汗可引起水皰、糜爛或角化過度,很容易繼發真菌感染而引起脚臭,除腳臭噴霧可消除鞋子、靴子難聞異味,同時除菌防霉,噴霧可深入鞋內物料並帶來消毒效果,去除並阻止細菌滋生,除腳臭噴霧為球鞋去除異味。

腳臭除臭劑吸附汗水,讓腳丫子維持乾爽不濕黏

成人中70-80%的人有腳氣,只是輕重不同而已,有脚臭的人會囙此而自卑;會成為別人嘲諷的對象;也會為此找千百種方法去治好它而懊惱,推薦腳臭除臭劑配方中添加有特殊粉末粒子,銀離子與綠茶萃取成分除了帶來極有效率的消臭效果以外,腳臭除臭劑其持續性的除臭、抗菌性能也相當有口碑,在使用後可維持相當長時間的清爽氣味。

去腳汗異味噴霧是運動愛好者必備,讓運動鞋擺脫臭氣沖天

你是否有過在火車臥鋪上,或者在體檢裸足測身高時,不敢拖鞋的尷尬時刻,原因不言而明,自然是因為你的脚臭了,去腳汗異味噴霧含紐西蘭特有植物Kawakawa成份,能夠全面讓以下導致腳臭五大細菌難以在鞋內滋生,降低細菌分解汗液機會,讓腳臭自然說掰掰!

去腳汗異味噴霧保持腳部乾爽,消除惱人異味

穿鞋悶整天,鞋內臭味散不去?去腳汗異味噴霧採用天然植物精油配方,特殊Ag+銀離子效果完勝活性炭,制菌長達24小時,愛鞋日常保養就是要內外兼顧,以兩百種植物萃取精華,有效中和分解臭分子並針對鞋內易潮溼,發臭等成因-細菌滋長,去腳汗異味噴霧以天然葡萄柚萃取之獨特配方,加強除菌消臭效果。

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 雲南本草足滅士腳氣噴劑是草本配方、治療腳臭腳氣克星、去腳臭腳癢脫皮腳汗香港腳的溫和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純中藥提煉、無任何化學成份、粉狀輕灑至鞋內中和腳臭味,治療腳氣噴劑快速殺菌止癢、除脚臭脚癢噴霧有效而不刺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