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治療腳臭,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

去腳汗異味神器

你的腳是否一除鞋就滿屋臭味?去朋友屋企更加不敢除鞋?現在不必再為鞋襪異味煩惱,去腳汗異味神器含有瞬間消滅鞋中的臭味因子,不只臭味消除,還能夠達到殺菌效果細菌不滋生,腳臭就能夠得到改善噴完也可以立即穿鞋,噴多了也不黏黐超適合噴在不透氣的鞋內,去腳汗異味神器適合運動前後使用輕巧樽身,方便攜帶隨時都可以安心除鞋,不必再為腳臭尷尬而煩惱,走得越久除臭效果越好,出門前噴一下,即可維持12小時
腳臭悶了一天,有拿不出腳的尷尬嗎?尤其到了夏天,更是不敢穿不透氣的鞋子,去腳汗異味神器簡單方便噴一噴立即跟腳臭說掰掰,使用韓國草本!清新綠茶香,帶有清涼感,即便是悶熱的夏天輕輕一噴瞬間乾爽。

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 雲南本草足滅士腳氣噴劑是草本配方、治療腳臭腳氣克星、去腳臭腳癢脫皮腳汗香港腳的溫和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純中藥提煉、無任何化學成份、粉狀輕灑至鞋內中和腳臭味,治療腳氣噴劑快速殺菌止癢、除脚臭脚癢噴霧有效而不刺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