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治療腳臭,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

如何去除香港腳

日常生活中,無論男男女女都會有些脚臭,但是如果不注意的話,脚臭問題可會越來越嚴重,如何去除香港腳?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消毒、殺菌、除臭、防黴一次到位,奈米級滲透力,30秒快速消滅99.9%病菌,不含酒精不產生氯氣,稀釋液存放最多一年,粒劑稀釋更環保,減少瓶器等廢棄物,內含24包稀釋粒劑,每包可稀釋成500ml溶液,噴灑後形成保護膜,防護效果最長可達8天,是為運動鞋及合成皮革而設的專用除腳臭噴霧,可以即時消臭和預防腳臭。除菌成分有效防止霉菌繁殖,防止異味產生和保持腳底清爽。
脚臭是由於脚心汗腺多,容易出汗,汗液裏除含水分、鹽分外,還含有乳酸及尿素,在多汗條件下,脚上的細菌大量繁殖並分解角質蛋白,再加上汗液中的尿素、乳酸,這樣就會發出一種臭味,如何去除香港腳?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添加銀離子抗菌劑,徹底抗菌根絕臭源,日本植物消臭萃取液,有效中和分解異味,散發清香,細緻噴霧,輕鬆噴入鞋靴內部,乾爽不黏腳。

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 雲南本草足滅士腳氣噴劑是草本配方、治療腳臭腳氣克星、去腳臭腳癢脫皮腳汗香港腳的溫和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純中藥提煉、無任何化學成份、粉狀輕灑至鞋內中和腳臭味,治療腳氣噴劑快速殺菌止癢、除脚臭脚癢噴霧有效而不刺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