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治療腳臭,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

除菌去腳臭噴霧劑

說到最容易有異味的部位,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腳…,其實腳底和手掌是人體中最容易流汗的部位,再加上腳常常被襪子、鞋子覆蓋住,容易潮濕悶熱,導致角質增厚,促進細菌繁殖,增厚的角質、大量的汗水、以及潮濕悶熱,除菌去腳臭噴霧劑有防水膜與奈米離子能阻擋腳汗,抑制悶熱、黏膩、細菌繁殖導致異味,是很優秀的商品。因為是快乾型噴霧,所以快速塗在擔心的部位後,也能馬上穿襪子或長筒襪,忙碌早晨也能派上用場呢。
一整天穿着密頭鞋,雙腳長時間處於悶熱環境中,脫鞋時或多或少會有異味,若你不喜歡把產品噴在雙腳上,可選擇噴在鞋內的除菌去腳臭噴霧劑,只要往鞋內一噴,就可瞬間除臭,更能防止黴菌等細菌繁殖,除腳臭效果的持久力也不錯,穿上鞋子後感到透氣乾爽。

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 雲南本草足滅士腳氣噴劑是草本配方、治療腳臭腳氣克星、去腳臭腳癢脫皮腳汗香港腳的溫和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純中藥提煉、無任何化學成份、粉狀輕灑至鞋內中和腳臭味,治療腳氣噴劑快速殺菌止癢、除脚臭脚癢噴霧有效而不刺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