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治療腳臭,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

足部止汗噴霧屈臣氏

你知道嗎?黏糊糊的雙腳悶在鞋子裏,滋生100萬真菌、細菌,比馬桶還髒,它們哢呲哢呲啃你的脚皮,和汗液中的乳酸尿素發酵,產生熏人惡臭、瘙癢和爛脚,所以呢,要想擺脫腳氣脚臭,滅掉真菌、細菌是關鍵,屈臣氏足部止汗噴霧特別從白鮮皮、側柏葉中選取出“修復因數”,3秒滲透,噠噠噠地翻新修復潰爛的皮膚,長出健康新皮,對外殺菌+對內修復,從內而外趕跑腳氣,脚臭、瘙癢、潰爛再也不敢纏著你!
大家都知道,足球運動員每天數小時練球,加上球鞋悶脚,60%球員遭受著腳氣、脚癢的折磨,屈臣氏足部止汗噴霧噴一噴5秒臭味消,自信出門,工作效率也高了!晚上睡前噴一噴,疼癢全消,覺睡踏實了,整個人神清氣爽!

雲南本草腳氣除臭劑專賣店 雲南本草足滅士腳氣噴劑是草本配方、治療腳臭腳氣克星、去腳臭腳癢脫皮腳汗香港腳的溫和抑菌除臭噴劑,除腳臭噴霧純中藥提煉、無任何化學成份、粉狀輕灑至鞋內中和腳臭味,治療腳氣噴劑快速殺菌止癢、除脚臭脚癢噴霧有效而不刺鼻。